實踐營小記者 天地實驗小學 彭宸

我們和汪老師匯合之後,參觀瞭魔術表演。到現在,我也搞不懂那個叔叔的繩子會變得這麼神奇,斷瞭還能變成圓圈,還能連成一條繩子,有時間我要好好研究一下。接下來我們玩瞭好多好多節目,最讓我難忘的就是水上漂,看見別人輕松渡過,我的心裡癢癢的,看見別人掉到水裡,我又變得猶豫不決。媽媽一直在鼓勵我:你能行的,試試吧!好吧,不試我會後悔的,我踩在一塊木板上,搖晃瞭幾下,嗯,還行,我連忙踩在第二塊板上,又搖晃,媽媽連忙告訴我要走得快一點,站在中間。我聽從媽媽的指揮,盡量往中間站,一塊、兩塊、三塊,終於到達終點。哦,我勝利嘍!接下來,越到後面,我越是熟能生巧,輕輕松松地走來走去。

實踐營小記者 外國語小學 柯南

商報小記者之行

一天就要結束瞭,我們戀戀不舍地離開瞭。真希望下次小記者活動在杭州樂園舉辦時我還能來參加!



實踐營小記者 京都小學 吳振溥

活動投稿

接著我們又玩瞭木馬、海盜船、旋轉飛椅……直到我玩得頭暈眼花,兩腿發軟,人都難受瞭,但還是很開心。

這次小記者活動玩得又開心又有意義,期待下次活動哦!

實踐營小記者 明珠實驗學校 楊方霞

快樂的一天

進入杭州樂園,這裡就像一個光怪陸離的魔法城堡。首先我來到瞭模仿宋高宗趙構的夢境而建的怪街,裡面有許多上下顛倒,簡直就是不可思議的事情!接下來魔術師在舞臺上等著我們,精彩的魔術讓大傢都著迷瞭完全分不清是真還是假,簡直太神奇瞭。接下來,我們進入瞭冒險之城。激流勇進、雨神之錘、過山車一個比一個刺激。不過因為我還小,個子不夠,好幾個大型項目都還不能參加。不過看著哥哥姐姐們一個個玩得開懷大笑,我也很激動。我暗暗決定,等我長高長大瞭還要再來一次杭州樂園,這裡簡直是遊樂聖地。

商報訊(記者 童立進 汪嘉偉 實習生 張沁雯)杭州樂園作為長三角地區著名的綜合性主題公園,已廣為人知。但我們真的熟悉杭州樂園嗎?除瞭豐富的遊樂設施,杭州樂園還有哪些點能吸引絡繹不絕的遊客前往觀光遊玩呢?

魔法城堡歷險記

實踐營小記者 周浦小學 周陳傑

從飛天椅上下來後,我隨著一塊指示牌,來到瞭鬼屋世界,可是我被拒之門外瞭。原來這個項目要一米四以上的小朋友才能玩,我的身高就差瞭那麼一點點,太可惜瞭。不過還好,我有小記者的福利:可以無限次免費暢玩。等我長高瞭一點,就可以再次進去,暢暢快快地玩瞭。

一開始,商報小記者的負責人給我們準備瞭一場魔術表演,這個魔術主要道具是繩子,魔術師用繩子打瞭一個繩圈,結果,這個繩圈他套回瞭長繩裡,又復原瞭,繩子在魔術師手裡一會兒變長,一會兒變短;一會兒變成兩根,一會兒又合並成一根,我覺得好神奇啊!後來爸爸媽媽告訴我,這根繩子是可以隨意分段,接回去的!

日前,商報實踐營聯合杭州樂園為小記者帶來瞭一場免門票的杭州樂園純玩活動,小記者不僅在樂園裡暢快地遊戲瞭一番,還觀看瞭樂園專門為他們準備的魔術表演。活動結束之後,小記者也給我們發來瞭投稿,讓我們通過他們的表述,看一看他們眼中的杭州樂園吧。

實踐營小記者 九蓮小學 李芯媛

快樂“六一”兒童台中推薦月子中心|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

今年的“六一”兒童節,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杭州樂園玩,那裡有很多好玩的項目在等著我呢!

到瞭樂園的停車場,我迫不及待地跳下車,一片酷炫的景色呈現在我眼前,那裡有懸式過山車、海盜船、石王飛人、飛天座椅等等。其中飛天座椅是我最喜歡的一個項目。聽著坐在飛椅上的人們發出的陣陣尖叫聲,我的小心臟一下子緊張起來瞭。終於輪到我瞭,我飛快地跑上前去挑瞭一個藍色的座椅,小心翼翼地坐上去,系好安全帶,遊戲開始瞭。飛椅像一隻活潑的小鳥圍繞著柱子飛快地轉著,真是太刺激瞭。在我耳邊,一陣陣尖叫聲、呼喊聲此起彼伏,我的心加快跳動,啊,我飛上天啦!啊,我掉下來啦!一下高,一下低,真是太好玩啦!

我們玩的第一個遊戲就是激流勇進,買瞭雨衣等大傢都穿好,坐上小船慢慢往上爬,爬到最高處開始往下沖,頓時我感覺整個人就像從樓上掉下去一樣驚險,心都快飛出去瞭。在大傢的尖叫聲中,沖擊的浪花從空中散落下來,淋在每一個人的身體上,在大傢開心的笑聲中結束瞭。

“啊!”又一陣尖叫聲把我吸引瞭過去,是激流勇進項目。我按工作人員的要求穿上瞭雨衣後上瞭一條小船。船慢慢地開向高處,到瞭最高點時一下子就往下沖,濺起的水花迎面而來,像錢塘江的潮水一般把我們整船的人都給淹沒瞭。

天色慢慢地暗瞭下來,不知不覺一天美好的時光在快樂中過完瞭,時間像一匹小馬,跑著跑著,把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錢這段快樂的時光都帶走瞭,我依依不舍地離開瞭杭州樂園,期待下一次小記者的活動能帶給我更多精彩,更多快樂!

商報小記者免費暢玩杭州樂園

杭州樂園遊玩記

首先帶隊汪老師把我們帶到瞭魔術表演區觀看魔術。突然,一位自信大方,穿著一身黑服裝的帥小夥向我們走來。與此同時,悅耳的音樂也響起來,魔術師從黑色帽裡拿出來一個小綠球放在兩個手指間,他把兩根手指彎向掌心又伸出來,突然間旁邊兩個手指間也冒出一個綠球來,接著反復做這個動作直到手裡出現瞭四個小球。太神奇瞭,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經過魔術師的手,一個球就變成四個球啦!魔術師還表演瞭一長一短兩條繩子之間的神奇變化。隻有魔術師懂得裡邊的技巧,我們肉眼是看不到的。有機會我也想學學魔術,魔術太神奇瞭。觀看完魔術表演,我們小記者們拍瞭集體照,接著就是自由活動時間瞭。

杭州樂園裡邊還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我還去玩瞭海盜船、鬼屋、密室逃脫等好玩的地方。剛走進鬼屋覺得怕怕的,在裡面呆得久瞭也沒覺得很可怕。

今天小記者活動在杭州樂園舉行,我們怕遲到,一大早就到瞭,足足等瞭一個小時,後來汪老師帶我們入瞭園。因為早就聽說裡面的遊戲驚險刺激,所以我一路懷著忐忑的心情。看瞭魔術表演後,我們就開始瞭自由活動。

杭州樂園,我來啦!

今天,我去瞭杭州樂園!

今天,為瞭參加小記者活動,我來到瞭杭州樂園。這是我第一次來杭州樂園,還是以小記者的身份,我好高興啊!

進園後我玩的第一個項目是“激流勇進”,我們去排隊放東西,爸爸媽媽把手機也放進去瞭,我說要買雨衣,爸爸說不用瞭。結果到瞭那裡發現很多人排隊買雨衣,爸爸趕緊跟我回去把手機拿出來買雨衣,然後再把除雨衣以外的東西寄存起來。爸爸陪我體驗遊戲,到瞭船上,船開始動瞭,先是往上爬,然後急速往下沖,速度之快,嚇得我心臟都要跳出嗓子眼兒瞭,但是過後又覺得好過癮好刺激啊,然後在我的央求下,我又和媽媽體驗瞭一把“激流勇進”!

接下來,我玩瞭射擊遊戲,這個遊戲規則是:一共16發子彈,14發中得小獎,15發中得中獎,16發中得大獎,不中獎的也有小獎勵。遊戲開始瞭,第一發我就沒中,因為手沒松開,第二發射出去瞭,又沒中……最後16發我中瞭12發。雖然沒有達到中獎的數量,但我還是過瞭一把做“神槍手”的癮,心滿意足地帶著我的小獎勵進入下一個遊戲場地。

最後我和媽媽去玩“風神之手”,看別人玩的時候覺得好好玩啊。好不容易輪到我們瞭,機器升上去以後開始旋轉,都快把我甩出去瞭!轉瞭兩圈後我覺得太刺激瞭,於是閉上瞭眼睛,勉強堅持到瞭結束!我想以後我都不想玩這麼刺激的遊戲瞭。

這一天,雖然有很多項目因為身高限制,我沒辦法台中南屯區月子中心價錢|台中南屯區月子中心價格參與,但是我還是特別開心!


arrow
arrow

    frh571p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